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詭變的天氣

今天一早  天氣大好

其實我還蠻開心的~~因為星期六我從紫蝶花影駐唱完

開到大溪武嶺橋的時候就下雨了   沒辦法只好下課回家

(我連啤酒都買好了   只好帶回家冰起來)

今天直到出門前天氣都很不錯

但是.....

(請點標題繼續閱讀)


快到大溪的時候  天突然黑掉...我心都冷一半了

唱完紫蝶花影  眼看沒下雨   那就上吧!!

天氣只是陰陰的  我還是到了我常駐的第一根橋柱

五點半開唱~狀況一直還不錯

天氣也沒有變

可是到了七點半  開始漂一滴一滴的雨  我想說應該不會下吧

就繼續死撐  沒想到   嘩啦!!!!

那時還有三個漂亮的小姐在聽我唱歌  眼見我的器材要濕了

她們還拿出雨傘幫我撐~~(大心)

真是太感謝啦~~~為了回應她們的心意

我一定得唱完她們的點歌才行!!

唱完  她們回去了  我卻面對大雨  卡住半小時

最後不得已只好扛著我的大傘慢慢把器材推到橋墩躲雨

雖然突然下雨讓我很不開心

不過今天和客人玩得很高興~這樣就夠了啦~~

今天跟我拿名片的三個美女  你們有拍照對吧  記得把照片的網址給我唷~~^^

2 意見:

娃娃 提到...

哈哈…好感動!
有寫到我們耶!而且還找得到這篇po文
照片在慢郎中小姐那!
可能需要等等唷!

街頭藝人大飛/六弦齋音樂表演團隊 提到...

哈哈 我想說妳們應該會看見 所以就寫下來了 那天真的謝謝妳們(超感動) 照片好了記得通知我一下唷 喔對 我加妳的FB囉~^^